打分標準:劇情>音樂+背景人物設計+畫面分鏡>其他,共計五顆星
會因各種理由扣分,賣肉、爛尾、畫面崩壞 倒扣極重
*點擊標題會在新視窗開啟該動畫之官方網站
2014下半季動畫 |
集數 |
滿意度 | 評語 |
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| 12 | ★★★ |
溫柔又能降雨的公主姊姊與兇殘強大但缺愛的正太國君,養成正太,指日可待! 歌好聽,可惜唱來唱去就那一首。 關鍵字:姐弟戀 |
12 | ★★★★★ |
意外的黑馬。總的來說,節奏、畫面與劇情都非常滿意。推薦給想痛快大笑一場的人。 關鍵字:漫畫家與漫畫助手 |
|
元氣囝仔 | 12 | ★★★★★ |
評語同上。 關鍵字:書法、幼女、男主總受 |
10 | ★★★★ |
按照漫畫在走,完結部分更是有將人物心情發揮出來。可惜因為隔了很久才再次放映,前面的介紹稍嫌囉唆。 關鍵字:惡魔執事 |
|
東京喰種 | 12 | ★☆ |
完全將金木弱化,劇情跳動很大,結局更是斷在莫名其妙的地方。 總的來說,可惜了我對它的期待。 關鍵字:吃人、生存抗爭、快要精神分裂的男主 |
刀劍神域SAO | 24 | ★★★ |
完全是為了偽娘桐子而看的=w=)+ 關鍵字:全息網遊 |
11 | ★☆ |
畫面很精緻,劇情很可惜,結局很茫然。 關鍵字:恐怖攻擊 |
|
排球少年 | 25 | ★★★★★ |
雖然是排球,卻總是被主角的表情嚇到。感覺下一刻畫面會濺血XD 關鍵字:排球 |
蟲師 |
26+20 |
★★★ |
背景很漂亮,但第二季人物較偏向漫畫畫風,相比第一季顯得不夠精緻,有點小失望。 關鍵字:一堆蟲、美大叔、沒有車的世界 |
PSYCHO-PASS | 11+11 | ★★★★ |
老虛的作品,很黑暗、很血腥,可能會造成心靈負面指數飆高,觀看時最好有旁人陪同,以免情緒起伏過大,務必小心食用。 關鍵字:反社、生存抗爭、未來科技、槍戰、黑暗動畫 |
GENESIS | 12 | ★★★★★ |
原本以為遊戲改編的大概就是那樣(不過我還是點開來看了XD,沒想到...投資商肯定砸了很多錢!!!節奏、畫面、劇情各方面都處理得很讚!一路看到結局各種好笑但是又有劇情。推薦給不想動腦筋、喜歡看大場面、動作劇的人。 關鍵字:巴哈姆特、男主的爆炸頭 |
晨曦公主 | 24 | ★★★★☆ |
非常意外的戰鬥系乙女向,光看畫風以為是彩雲國物語類的,結果第三集後劇情陡然轉變,公主逐漸成長並變的強大想要守護他人,與一開始柔弱無力的瑪莉蘇形象不同,霸氣側漏了啊我說 四龍的互動也非常有愛,白龍一整個好想欺負,綠龍大哥根本變態,青龍的身世太悲慘了(爆哭),結果最後一集才出現的黃龍反而是所有人中能力最殘念的(漫畫劇透),總之期待哈克和公主的戀情能夠開花(公主的情商也是整部裡的另一種殘念www 不過劇情果然還是乙女向的,各種滿滿槽點,比方說-->論公主的手臂肌肉程度能否將箭射至海平面上一公里外的目標? 關鍵字:公主的進化史 |
2015年完結動畫 |
集數 | 滿意度 | 評語 |
寄生獸 | 24 |
★★★★★ |
原本以為會很血腥,但是習慣這個畫面後,漸漸地被它的劇情和深度所吸引,最後更是深深被主角的成長所感動。推薦給想看劇情片和虐片的人!!! 關鍵字:右手上的神奇生物、生存抗爭、人們要愛護地球啊 |
12 | ★★ |
比起第一季,這季是按作者的大綱再走,詳細描述了各角色的心路歷程,打鬥畫面也有進步,看得出來製作組這次經費比較足夠,不過分鏡還是有點亂。劇情方面動畫在某些地方跟漫畫有所不同,相比漫畫裡的瘋狂與絕望,動畫裡的金木君是位憂鬱青年,結尾處作者更是以一種平靜的絕望(希望?)收場。 喜歡月山的漫畫黨可能會有所失望,月山的戲分被大幅刪減。喜歡英的人可以期待最後一集,內含滿滿的英→←金木。 關鍵字:英金 |
|
四月是你的謊言 | 22 | ★★★★★ |
十顆星啊!!!由一開始的清心小品到中間作者引爆從最初就埋下的伏筆,讓人跟著男主的心境一路起伏,一路痛哭流涕。劇情、畫面、音樂極度高分!推薦給喜歡音樂、想痛哭一場的人。 關鍵字:鋼琴、小提琴、淚奔 |
死亡遊行 | 12 | ★★★★ |
對於生與死的探討。男主角逝去的初戀~ 最後兩集更讓人深入地思索了死者的懊悔與活著的人的思念。 關鍵字:死後審判 |
A.Z | 12+12 | ★☆ |
打著虛淵原案實質高山劇本的機器人動畫。看完第一季有點小期待,看完第二季只想罵髒話;總之第二季除了音樂和背景很讚外,其他只看到了......兩個男人爭奪一女,最後被出現了兩集的路人奪得勝利,於是男一與男二決定互許終生,大概是這樣的劇情(大誤)! 關鍵字:機器人、火星vs藍星 |
七大罪 | 24 | ★★★☆ |
很輕鬆、王道的劇情,每個人物都很有趣,最喜歡小豬霍克~旋轉火腿攻擊!!!噗哼哼!!!七大罪最悲慘的大概是金和完全沒出場的傲慢之罪,巨人族的戴安超可愛,雙馬尾讚!色慾之罪意外的萌,最後有笑到XD~可惜的是最後四集為了在24集內結束進度有點趕,可惜了啊~ 關鍵字:與公主的找同伴之旅 |
飆速宅男 | 38+24 | ★★★★★ |
非常熱血與勵志的自行車動畫。人設看似很孩子氣,但是看久了意外的可愛;男主也是一副土氣樣,但是軟萌的個性讓人很想戳。劇情節奏很穩,熱血得讓人一集看了再接下集,非常推薦!!! 關鍵字:競技自行車 |
鑽石王牌 | 75 | ★★★★ |
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高中棒球啊!!!沒有外掛、沒有獨球,只有熱血、努力、團隊精神;沒有事事順利的時候,也不可能每場比賽都獲勝,只有從失敗中記取教訓,以及不斷淬煉自身能力,最終才能贏得桂冠。這就是運動比賽的精髓啊!!! 不過有些小缺點是,由於主角球隊是採替投戰術,所以到主角的戲份都要輪好久,步奏有點慢,建議是一口氣看好幾集比較舒暢。 關鍵字:棒球 |
1-3部 |
48 | ★★★★★ |
荒木老師的經典大作不解釋~ 特殊的上色+轟轟的文字環繞背景+特色的人物畫風+扭曲的姿體與站立=入坑了就爬不出來啦!!! 新手入JOJO坑要注意的是,一代劇情如果食不下去建議只看與Dio相關的1、2、3、8、9集,二代會變得非常有趣,當然最經典的應該是三代,從三代開始用的都是替身使者啦。 希望動畫能繼續出後續幾部,尤其超期待五代的GioGio啊!!!夢想成為黑幫明星的男人不能更讚≧□≦○ 關鍵字:JOJO |
暗殺教室 | 22 | ★★★★ |
全身觸手的老師+整班都是暗殺者,雖然是滿滿槽點與中二的設定,但無厘頭的劇情意外好笑&有趣。偽娘外貌但內心有點黑的男主也意外戳中我的點,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呢(¯﹃¯)好想舔~ 於是觸手老師和偽娘的同人本有誰要出嗎? 關鍵字:老師想要毀滅地球、殺手培訓課程 |
血界戰線 | 12 | ★★ |
又一部畫面、音樂極佳,但是劇情看不懂的片子。 前面幾集還不錯笑,像是在看好萊塢片,動作場面都搞得很大,砰咚砰咚轟隆轟隆的!然而隨著集數愈往後面設定也愈來愈多,感覺製作組是隨自己的心情增加設定,到最後第12集更是隔了半年才放映,於是前面的劇情&設定已經忘光光了,只記得當初在看第10、11集的時候我已經一臉茫然了。 嗯......我究竟是看了什麼呢? 關鍵字:異世界入侵 |
食戟之靈 |
(一)24 (二)13 |
★★★☆ |
(第一季) 其實就畫面和劇情來說這部真心好吃,餓到邊看邊啃乾糧的人傷不起啊TAT 只是主角總是呈上春藥料理,高潮臉真心無法接受,吃個料理有必要這樣嗎?!!於是在這點扣了不少分...... (第二季) 仍舊非常好吃的動畫,只是劇情發展得很快,其實第一季後面三集的速度就莫名加快很多,第二季前半段也異常快速,幾乎是一集比一場。 不過高潮臉少了很多,這點非常重要!!!比起裸女我果然還是比較想看香噴噴的飯菜呀!!! 關鍵字:春藥料理 |
俺物語 |
24 |
★★★★☆ |
居然不到三集就告白了,結果全劇根本是一對笨蛋情侶的傻甜日常啊XD 猛男的"喜歡你"貫穿了整部,大和同學的害羞臉超級可愛!!!兩人牽手完全爸爸帶小孩的既似感XD阿砂的真愛其實是猛男,不過因為不喜歡倒數第三、四集喜歡阿砂的女配角劇情,所以扣了點分數。 關鍵字:笨蛋情侶 |
OVERLORD |
13 |
★★★☆ |
看一名L99的骷髏在LV30的副本裡的稱霸之路。 主角從頭到尾都是骷髏外型還滿特別的,各種技能、霸氣、攢聲望,總之就是主角威能全開。 關鍵字:稱霸全世界、骷髏男主、異人類後宮 |
12 |
★★☆ |
有點小失望。原先有追漫畫,知道要動畫化後特意停看就是為了等動畫,結果愛莉醬的臉是怎麼回事?她的胸部我永遠搞不清楚到底是幾cup?連路人甲乙丙的臉都比女主角美型,所以製作組跟愛莉醬有仇麼(淚奔~ 打鬥畫面感覺沒有想像中精彩,劇情步調也有點慢,嘛~不過雖然抱怨了這麼多,還是對著尼古和沃裡克花癡了一季。結果第十二集居然很刻意的斷在高潮點了Σ(  ̄□ ̄;) 所以意思是會出第二季嗎?還有很多東西沒解釋啊!雖然漫畫出得很慢,動畫也別來這套啊!!!這種想知後續發展請期待XX的感覺真心抓狂啊!!! 關鍵字:貧民窟、黑道 |
12 |
★★★★★ |
主角是光頭,很強,很愛扮豬吃老虎,雖然本人毫無此意;男二很帥,帥不過一集就露出了本性,有忠犬人妻化趨勢~ 基本劇情就是不斷打怪+秒殺,但人物槽點很多,看得很爽+狂笑XDDD 關鍵字:英雄vs怪物、秒殺全宇宙 |
|
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| 12 |
★★★★ |
御姐控騷年與御姐的推理日常。 根據我的推理,這後續發展要自己去看原作小說補完囉= =+ 關鍵字:推理 |
阿松 | 25 |
★★★☆
|
各種低級笑點出沒! 如果你能接受銀魂的笑點,想看更辛辣的葷黃段子,那就大力推薦這部唷~ 關鍵字:低級笑點、六胞胎的日常 |
流浪神差 2 | 12 | ★★★ |
看漫畫的時後就覺得有些橋段其實有點跳tone,不過整體觀感還不錯,畫面很好、背景也很細緻,劇情方面大概會出個第三季吧?畢竟這一季埋了很多梗,不出個後續也說不過去的說。 關鍵字:神的日常 |
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| 12 | ★★★★★ |
神作!!!一開始會覺得人設很不習慣,男主好廢,但是隨著劇情發展刺激感也跟著上升,每個禮拜都吊著一顆心想快快看到下一集!!! 雖然感覺兇手會是那個人,但是又感覺不是!到最後兩集猛然倒抽一口氣,居然!!! 是說最後一集男主看似變帥了點?嗯...應該是有自信了所以眼睛看開了(?) 關鍵字:回到過去、推理 |
亞人 | 12 | ★★★ |
雖然3D動畫看的我眼睛很痛,但是就劇情而言是我喜歡的生存與抗爭類型;男主性格冷漠到被妹妹喊人渣,這點也讓我覺得很有趣。 期待第二季~ 關鍵字:殺人、生存抗爭 |
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| 12 | ★★★★★ |
唉唷這部真心麻吉讚!!! 一開始還以為落語就是類似相聲之類的東西,不過看了才知道還是有哪裡不同。 而且男主明明是大叔卻是個美豔叔受啊!!! 大當家這麼會勾人真的可以嘛!!!小時候也可愛到爆啊啊啊!!!快讓姊姊疼你!!!! 長大後介於男二和女(主?)間的愛恨糾葛也快讓人哭死!磨磨唧唧的後果就是兩個人(嗶嗶)了啊!你這笨蛋(((大哭~ 期待第二季TAT 關鍵字:落語、美艷叔受 |
留言列表